萬物在初生長 風在期待出發

 

【许药】同生 (三)

*写这章的时候脸上一直挂着姨母笑

*药小爷喜提【勾搭大许】成就,所以有轻微擦边球描写

*嗯今天仍然是灵感挤挤也还是很难有的我










11.

许愿奋力地把眼睛眨巴了好几下,也没太搞明白现在到底什么情况

今早他到点儿了自然醒,一睁眼却瞧见一颗睡得蓬蓬乱的脑袋瓜儿

他小心翼翼地转动着眼珠子往下瞅了瞅

呼,衣服都在

哎不是,什么玩意儿

他把这怪罪于刚睡醒仍然一片浆糊的脑子,下意识地想把这诡异的想法甩出脑海,但顾及到怀里的小祖宗,没敢动

于是他决定先把昨晚的事儿捋一遍

昨天夜里确实是他自个儿担心天气寒凉才让人到床上一块儿睡的,可当时俩人儿都离对方远远儿的相敬如宾得很就差往中间搁碗水了,咋一醒来就滚到一个被窝里了呢

这头绪还没理清,就感到小祖宗动了动,看来是要醒了

药不然从他怀里抬起头,睡眼惺忪迷迷瞪瞪的,用了好一会儿功夫才认识到是个什么状况,于是局促不安地左顾右盼,最后大概是做好了心理建设,这才肯正眼瞧他

见许愿不说话,药小爷心里有点急,不知道该不该开口道个歉

许愿却觉得脑子里更浆糊了

嘿这臭小子睫毛怎么这么长,眼睛还又大又亮跟只小狐狸似的

药不然轻轻地推了推他的肩膀:“许愿?”

许愿怔怔的啊了一声,又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还冷吗?”

这次换药不然疑惑地啊了一声,用一脸这人怕不是睡傻了的神情打量着他

药不然把这话在脑子里过了几个来回,噗呲笑出声来,把脸埋到被子底下抖啊抖的

笑够了那双让许愿着迷的眼睛露出了被窝,眼睛的主人还往许愿怀里拱了拱:“冷”

眼底满是还未散尽的盈盈的笑意

许愿整个人顿时断了片,甚至没意识到自己什么时候凑过去亲了一下小狐狸漂亮的眼睫

等他反应过来,第一个念头就是害怕这会不会把人给吓跑了

可药家二爷什么人儿呐,大风大浪的见识得多了

所以他一点儿没怵地回亲了一下许愿的唇角,又退了开来

美人的暗示都给的这么明确了,作为一名德智体已经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许老板觉着不能够做不利于身心健康的事儿啊对吧

翻过身把药不然那张带着狡黠弧度的唇堵上的时候,许愿想长辈们果然教训的是

这药啊,确实得趁热吃


12.

两个人身上都汗涔涔的,发尾也是湿漉漉的,却没人起身去冲个澡收拾干净顺便开个店

许愿把气匀顺了之后,懊恼地糊了把脸

这大白天的营生还没顾得上倒是耍上了流氓

揉了揉突突跳的眉心,身旁的药不然突然支起身子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让许愿仿佛有种他才是被吃那位的错觉

“我要换张大点的床!”

许愿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

我还在考虑怎么跟你爸你妈你哥烟烟罗局交代这事儿呢你居然只想淘汰我家的床?小老弟你怎么回事儿

“行啊,有钱吗?”

“我。。。!你又没给我发工资我哪儿来的钱。。。”

“给你发工资可以,可你总得贡献点生产力吧,这样,从现在起,你要是凭自己的本事做成了一笔买卖,我就分你一成当工资,怎么样?”

“才一成啊,这么少”

“还嫌少,你以为赚钱这么容易呐”

药不然不甘心地撇了撇嘴:“成交”

顺好了小狐狸的毛,许愿点了点下巴,示意上方那位下来说话

于是,因为马上可以开始存私房钱而感到心满意足的药二爷兴高采烈地,咚的一声整个人降落到了许愿的胸膛上

这一下暴击让许老板感觉自己差点当场归西

“咳咳咳咳咳小祖宗你想砸死我啊”

得逞的小狐狸咯咯咯地笑着下了床,随便找了件外衣披上就走进了浴室

看着浴室门合上了许愿才坐起身来,沉下了脸若有所思


13.

今天刚过午,许愿跟他说要到菜市场买点材料晚上包饺子吃,留了他自个儿看店

他托着腮帮子枕在柜台上出神

他自然是知道他们现在的关系把许愿推到了一个两难的境地

可既然老天爷大发慈悲给了他再活一次的机会,他不愿也不能再浪费一丝一毫了

只要这个人还愿意对他伸出手,他就无论如何都得抓住

而他已经做好了作任何牺牲和受任何苦的准备


14.

出了门的许愿往菜市场的方向走了一小段路,就闪身拐进了一条小巷,等出了巷口,许愿扫视了一下周边,才快步走进了街对面的一家西餐厅

不出意料地发现那人已经在举止优雅地喝着咖啡了

他毫不客气地走到对面坐下,跟上前询问的侍者要了一杯白水

等侍者走后,许愿才勾起嘴角打招呼:“好久不见啊,药家大少爷”

“也没多久吧许老板,说吧什么事”

许愿收起脸上戏谑的神色:“有件事儿得请你帮个忙”







TBC





虽然葛格没有在剧版出现过,不过下一章要麻烦他当一下神助攻了∠( °ω°)/

最近老福特怎么回事老是改我那些旧文的阅读权限

下一章看能不能写到我预想中的求婚(?)场景

大家回见(*¯︶¯*)

March
14
2019
 
评论(6)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