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在初生長 風在期待出發

 
你爱我像谁 - 张卫健

心血来潮重温了一遍张卫健和谭耀文版的鹿鼎记

真的萌!到!吐!血啊啊啊啊啊啊!

前期真的就是两小无猜甜甜蜜蜜的小情侣啊经常就是小玄子坐在大大的龙椅里然后小桂子绕着他转圈圈逗他开心

你看连主题曲都完全是在说小玄子和小桂子的爱情故事哎!

而且当时两个人都肤白貌美颜值超能打的!Dicky穿白衣超合适超帅!这么多个版本我真的最吃这一对的颜了(✪ω✪)!

看到很多人说这一版康熙最渣竟然下旨杀小宝,可他是皇帝啊一国之君哪有什么选择可言呢,他做的任何决定都只能是为这个国家而做

在大殿里摊牌的那场戏康熙在小宝面前流的唯一一滴泪太令人心疼了。。。之后两人的对手戏好多都是小玄子忍着泪小桂子痛哭。。。

看完cut上老福特逛了一圈发现玄桂比较大势,但我比较偏桂玄。。。

完全就是温柔宠溺忠犬攻×刁蛮娇俏女王受啊

但这一对连我这种发糖狂魔都觉得没法搞。。。怎么写都是虐_(:3 」∠)_ 

最后!一定要听粤语原音!!两个人的语气简直就像无时无刻都在向对方撒娇一样

最最后!真的没有比手牵手走在紫禁城里更浪漫的事了!!!我吹这个镜头一辈子(ಥ_ಥ) 

February
26
2019
 
评论(7)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