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在初生長 風在期待出發

 

【瓶邪/黑花】二次伤害 [上]

*假设再砸一次新月饭店并且嫩牛五方都参加的话

*嗯,我只是想看一把年纪的帅气老男人打群架

*时间线在雨村养老之后,全文无脑沙雕傻白甜

*小说还没补完,只是想写一下我心中的嫩牛五方,ooc十成会有,而且一年多没写文了笔力尽失,大嘎多多包涵,捉虫唠嗑提意见都热烈欢迎




“你就是知道去那儿太膈应人才想拉我去垫背的是不是!!!这么塑料啊你!!”

当年叱咤风云运筹帷幄肃九门灭汪家的吴小佛爷此刻正紧紧箍着个小黄鸡抱枕缩在自家沙发的角落里撒泼

“什么垫背的你本来就应该去!小邪同志我可告诉你啊,你家二叔可发话了,拽也得把你拽过去!!”

“那群人不就是想我们交代一下沙海计划的事吗,解董您代表咱们大家意思意思汇报一下就行了,啊”

“。。。。。你现在是想逼我让你当场还钱是吧”

秒怂的小三爷只好可怜巴巴地望着坐在沙发另一边的张起灵

当场还钱还不如让我当场去世

一对上媳妇亮晶晶的眼神就十分没辙的大张哥在纵容吴邪翘掉九门会议并得罪所有娘家人的边缘试探了三秒钟,最后还是无奈的伸手揉了揉他的头毛,以示安慰

哎等会儿,吴邪眯起眼睛瞪着解雨臣:“你什么时候跟我二叔串通上的?你最近去杭州了?”

见他诚心诚意的发问于是决定大发慈悲地告诉他的解大总裁冷哼一声,拿出兜里的私人订制手机晃了晃:“你二叔之前给了我一个号码,说如果想打你小报告可以随时找他”

“卧槽你还是我亲发小吗!太龌蹉了!”

对面沙发的吴邪朝你狠狠的扔了一个小黄鸡抱枕并表示不想和你说话

其实这事也没啥大不了的,九门被重新整顿以后其他各家虽说已经是被削了尾羽的孔雀,想作也作不起来了,但小部分人心里的那些小九九还是能天天搞出点新花样来,不安分得很

新人事新作风,于是张日山就提议下个月召开九门会议,讨论一下从今往后这规矩该怎么走,地点新月饭店

既是解家大当家又承了二爷衣钵的花儿爷要出席那是一定的,至于吴山居由谁来当这个代表,估计他那人面兽心的二叔早就把他给卖出去了

哎不是,尹南风知道他要来竟然没吭声??

其实要不是他家坑侄三叔还在失踪人口那儿挂着,凭他多年深厚的功力去撒个娇卖个乖让他老人家去开个会估计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可能性的,可现在别说三叔指望不上了连趴在地毯上的小满哥也给他丢了一个我侄废柴伤透我心的眼神

邪宝宝心里委屈但邪宝宝不说,因为说了也他娘的没有用

小黄鸡抱枕被解雨臣拦截在半空,顺手捞进了怀里:“机票和酒店我都订好了,赶紧收拾收拾明天出发”

一脸苦逼的小三爷抄起沙发上仅存的一个狗狗抱枕又砸了过去,打算最后再挣扎那么一下下

刚刷完碗从厨房里出来的黑瞎子正好看见了这一幕,扭过头来悠悠地看着吴邪,皮笑肉不笑的

被蹂躏多年练就而成的直觉让吴邪仿佛已经看到了他那便宜师父的内心弹幕在锃亮的墨镜镜片上滚动播放

虽然这事跟我没啥关系但是媳妇说了你得去你就得去不去我就弹你的球

裤裆里感到一股寒意的小三爷轻盈而又迅速挪到了哑爸爸的身边,紧紧地挨着他的手臂

张起灵瞥了一下黑瞎子,把吴邪的手握在手心里,轻轻的捏了捏

这时候一直在旁边看戏嗑瓜子偶尔搭腔挤兑吴邪的胖子抖着腿问:“哎大花同志,胖爷我也跟着一起去凑凑热闹顺便蹭个饭呗”

解雨臣伸手从他面前的碗里抓了一大把瓜子,又分了一半给已经走到他旁边坐下的瞎子:“不要明知故问好不好,我本来就买的五张机票”

“好嘞!玩去咯!”



第二天早上吴邪把那套不见天日了许久的西装拿了出来,居然还很合身,刚穿好衬衫准备打领带,扭头就看见正在整理袖口的张起灵

张起灵不爱穿衬衫,嫌活动起来不利索,所以就在西装外套里穿了一件半高领的黑色T恤。全黑色的装束把他的肤色衬得很白皙,一双墨瞳幽深而专注

吴邪看着他愣了好一会儿,忽然噔噔瞪的走到张起灵面前,静静地盯着他

不知道他又在开什么脑洞的大张哥偏过头来满脸疑惑地看着他

吴邪摸着下巴悠悠的开口:“小哥你怎么长得这么好看”

神情简直和觊觎穷苦人家小女儿美色的咸湿土财主一模一样

张起灵轻轻的勾了勾唇角,看得出来张族长的内心是龙颜大悦,环着吴邪的肩膀把他带过来,亲了亲他的鼻尖,放开他后又帮他顺了一下领子

“我在外面等你”,说完就转身出了房门

想撩汉没想到反被撩的小三爷摸了摸被亲的鼻尖,耳根红红的

哎妈啊小爷我选男人的眼光太他妈好了



吴邪整理妥当刚出院子就看到黑瞎子揽着小花的肩膀在和小哥胖子侃大山

看见他来了又照常开始贫嘴:“哎哟大徒弟你可算来了,在房间里捣鼓什么呢这么久,补妆呢”

今天也觉得这个臭瞎子非常烦银的吴邪带着礼貌又不失冷漠的微笑回怼:“您老人家今天这西装还挺人模狗样的啊”

“那是,你师娘的主意”

“去去去去去,一说起这个我就浑身鸡皮疙瘩,你这老牛吃嫩草的家伙”

“你这么说为师可太伤心了,我跟你们家哑巴可是同龄人”

看着笑得一脸嘚瑟和淫荡的黑瞎子,吴邪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真想叫小哥一刀削了这个为老不尊的糟心玩意儿

“哈哈哈哈哈哈天真你都一把年纪了居然还能当嫩草哈哈哈哈哈哈”,吃瓜吃得很得劲的胖子在旁边笑得那叫一个如雷贯耳,好不容易收住了还搭着小哥的肩膀在那儿做脂肪共振

吴邪一jio扫过去他下三路想踹死他丫的,但是被胖子风骚的走位堪堪躲过

应该顺便把这坨五花肉也剁了

“行了行了别贫了,还得赶飞机呢,全都麻溜的给我上车”,解雨臣不轻不重地拿手背在黑瞎子的胸肌上啪唧了一掌,顺带白了他一眼,然后被奉行不以打死为原则的过招都是耍花枪的黑瞎子趁势抓住了手腕,还得寸进尺地变成了十指相扣

于是一行五人的九门豪华观光团在胖子愉快而又中气十足的bgm中正式出发

TBC







因为接下来就是打架的重头戏了,所以就意思意思的分个上下以示重视 (二哈脸)

下半部的内容预告是百岁老人忘年恋实力宠妻 (不是)

大家回见(*¯︶¯*)

September
15
2018
 
评论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